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博客教程

高密度胆固醇和低密度胆固醇都偏高怎么回事

时间:2026-06-11 22:49 阅读数:7954人阅读

*** 次数:1999998 已用完,请联系开发者***

高密度胆固醇和低密度胆固醇都偏高怎么回事

提高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的8种方法提高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可以降低患心脏病的风险,而且有很多方法可以自行达到这一目的,无需药物治疗。 虽然许多健康建议都建议降低胆固醇,但有一种胆固醇你可能需要提高: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HDL 胆固醇)。 人体内胆固醇主要有两种类型: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 (HDL) 和低密度脂...

∪▽∪ da910cdc8fdd4beaa46768027a1c40f6.jpeg

瘦子别侥幸!高血脂五大误区第一条就中招很多人以为高血脂是胖子的“专利”,瘦子可以高枕无忧。其实不然!高血脂与体型没有必然联系,瘦人同样可能“中招”。遗传因素、长期高糖饮食(如过量米饭、甜点)、缺乏运动都可能导致血脂异常。即使身材苗条,若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偏高或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

?url=http%3A%2F%2Fdingyue.ws.126.net%2F2023%2F0408%2Ff8bce53cj00rsrmrs000xc000hs00bhm.jpg&thumbnail=660x2147483647&quality=80&type=jpg

胆固醇大户被揪出,不是鸡蛋!不想血脂升高,这4种食物要少吃其中高胆固醇血症患病率的增加最为明显。很多家长担心给孩子吃鸡蛋会升高胆固醇,其实真的不用过度紧张。北京大学研究团队发现,每天吃大约1个鸡蛋的人,血液中有益蛋白和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含量更高,有害蛋白和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含量更少。《中国健康生活方式预防心血管代...

535479F3DB60A5579D74229128DFEB9B.png

核桃不是高血脂“催命符”!不想胆固醇飙升,这4物才该少吃能帮着把好的胆固醇(高密度脂蛋白)提上去,坏的胆固醇(低密度脂蛋白)降下来,对预防动脉粥样硬化还有点帮助呢。不过话说回来,核桃的脂肪含... 比如消化功能怎么样、会不会过敏这些,可别吃多了把肠胃吃不舒服了。 说到底,高血脂的朋友不用对核桃避之不及,关键是吃对量、选对种类。...

d77ed842a5c44b9a9f2c3dab478c2932.jpeg

ˇ﹏ˇ 高翔:不吃早餐或晚餐过晚,胆固醇水平会恶化最新研究揭示,长期保持这些饮食习惯会导致低密度脂蛋白(即“坏”胆固醇)水平缓慢上升——这可能增加患心脏病的风险。 新研究揭示了不吃早餐和晚餐过晚的饮食模式如何对血脂产生负面影响: 不吃早餐或晚餐过晚的人群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与甘油三酯增幅更大,高密度脂蛋...

?ω? 479E7EAFA5972CDEDCCCF6270FB1DAFEWT.jpeg

想清洁胆固醇?这3种食物多吃点!大豆还能够抑制胆固醇,降低血管压力,从而达到平稳血脂的目的。 大豆及其制品食物含有较多的不饱和脂肪酸,卵磷脂以及维生素E,这三种物质对于降低总胆固醇中的低密度脂蛋白、甘油三酯都是有积极作用的。还不会对高密度脂蛋白产生影响,进而维持身体平衡,大豆中的皂苷不仅能降...

58b8bb1d493749a3a3a8efb0279a8566.jpeg

花生和核桃虽好,但吃法很关键实际情况究竟如何呢? *首先,花生和核桃富含对血管有益的营养成分*。比如不饱和脂肪酸,像花生中的油酸以及核桃中的Omega-3脂肪酸,都能够降低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坏胆固醇)与甘油三酯水平,同时升高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从而稳定血脂。 花生和核桃中的膳食纤维,可...

?ω? 5e8f3285e844f_300_300.jpg

坚持用山楂泡水喝,不到一个月5个好处不请自来可促进血清胆固醇代谢,减少甘油三酯沉积,降低低密度脂蛋白(“坏胆固醇”),增加高密度脂蛋白(“好胆固醇”),辅助预防动脉粥样硬化(《中国药理学通报》相关研究证实)。 实际效果:连续饮用2-4 周,部分人群可出现血脂指标轻微下降(尤其适合轻度血脂异常者),血管弹性有所改善,头晕、...

ooYBAFui_ieARWg3AANb9-y6np404.jpeg

花生、核桃是“血管清道夫”?关键在这几种吃法事实又是如何呢? 首先,花生和核桃中确实有对血管有益的营养成分,比如不饱和脂肪酸,无论是花生中的油酸,又或者是核桃中的Omega-3脂肪酸,均能够降低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坏胆固醇)以及甘油三酯水平,并且能升高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起到稳定血脂的作用。 还有花生和...

AEE24E90D9DFAB446278D71DB3E65C07WT.jpeg

花生、核桃虽好,但吃法很关键花生与核桃皆为坚果,人们对它们的印象颇佳,甚至视其为“血管的清道夫”。然而,实际情况究竟如何呢? 花生和核桃富含对血管有益的营养成分,像不饱和脂肪酸,花生中的油酸以及核桃中的Omega-3脂肪酸,都能降低血液中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坏胆固醇)与甘油三酯水平,提升高密度脂蛋...

d4fe41d3a288420da9bf7f394d06d24b.jpeg

飞飞加速器部分文章、数据、图片来自互联网,一切版权均归源网站或源作者所有。

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来信告知删除。邮箱:xxxxxxx@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