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博客教程

哪些食物会导致血小板降低

时间:2026-06-12 11:45 阅读数:3493人阅读

*** 次数:1999998 已用完,请联系开发者***

5种“养心菜”降低多种心血管病风险抗血小板聚集的作用,有助降糖、降脂、预防血栓形成。吴阶平医学基金会营养学部委员刘明表示,洋葱有“食物里心脏支架”的美誉,富含的类... 心血管疾病风险可降低6%,冠心病风险降低10%。此外,食用黄橙色蔬菜,如红薯、南瓜、胡萝卜,可使心脏病患病风险降低23%。由于番茄红素、...

f1ba1de46edb4df7b0b14f75c41bcdd4.JPG

天然阿司匹林:这些食物帮你护血管一些天然食物也具有类似功效,且更安全温和。黑木耳富含多糖成分,能有效抑制血小板聚集,堪比小剂量阿司匹林,且无药物副作用。姜黄中的姜黄素可抑制炎症、抗血小板聚集,《中华临床营养杂志》2022年研究表明,每日补充500mg姜黄素连续3个月,能显著降低LDL胆固醇和CRP炎症指...

bc1ebcfefcd247e7aeaba78dd1169417.jpeg

降三高防心血管病,6元一斤的“养心菜”推荐抗血小板聚集的作用,有助降糖、降脂、预防血栓形成。芬兰研究显示,每天食用5克以上葱属植物者冠心病风险降低50%。洋葱更是有“食物里心脏支架”的美誉,建议生食或短时清炒,大蒜则可切片或捣碎后放置10-15分钟再吃,以促进大蒜素生成。十字花科蔬菜包括大白菜、西蓝花、卷...

714703b54526416c90d1b979450364f5.jpeg

飞飞加速器部分文章、数据、图片来自互联网,一切版权均归源网站或源作者所有。

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来信告知删除。邮箱:xxxxxxx@qq.com